你下的通牒

你说得很清楚
你受够了我的唠叨
你受够了我

你曾经要我承诺永远不会离开你
无论多么困难 也会留住你,永远不放弃
我也渐渐爱上你为爱固执和任性的样子

但我们现在走到这地步
你已走到很累,爱到无能无力
我也不忍心再逼你走下你不想走的路

我没想过我会为爱变得贪心
我想成为你心中的第一
所有的付出 都是为了取到那位置
但到最后还是失败了

对不起我让你受苦
对不起我不能信守做过的承诺
我想给你的幸福 却成了你的负担
现在的我也没什么能让你快乐

我唯一能给你的
是你想要的自由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Leave a Reply

